创业实验班(第七期)开班第一讲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19-10-11

2019年10月10日,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亿慧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主办的创业实验班(第七期)正式开班,来自各学院的学员齐聚五号教学楼二号报告厅。

教育部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谢文模出席开班仪式。课程负责人蔡宁曦老师详细介绍了实验班课程特色,为学员们解读了政府和学校支持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现场播放了大学生创业团队入驻亿慧科技孵化器动画,回顾了前几届创业实验班课程和活动。

本期创业实验班第一讲是由博达科技集团吕谋笃副总裁带来的《初创企业品牌打造》和《高情商领导力培养》。课程围绕“要不要建品牌”、“哪种方式建品牌”、“最合理的方式是什么”展开,从品牌支撑点入手,深入浅出的解析了品牌定位、传播方式、辨识途径。对于未来的创业者,在产品不断推陈出新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产品的理念和风格的一致性,不能偏离轨道。在售后服务、销售现场、服务态度、企业公关……在企业运营过程中,任何一个环节都要传递出一致性,保持和维护品牌的完整,这就是品牌管理工作的重要使命和意义所在。情商是最根本的领导力,这无疑是对高情商领导力的最佳肯定。企业要打造了团队的一个核心。业绩是员工做出来的,要学会用高情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增强竞争优势……

主讲人:博达科技集团副总裁吕谋笃



真听课的学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