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会展创新创业实践赛我校学子获特等奖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19-11-15



  本网讯(通讯员 陈婷婷)11月7日至9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总决赛在西安文理学院举行。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陆尚会展”学生团队,以“‘抑路前行’——抑郁症主题公益展”为主题进行了展示与展洽,获总决赛特等奖及展冾环节一等奖,并入围2020年新加坡国际商务策划大赛,指导老师为王樊。“梦旅人”学生团队以“第一届‘襄遇汉潮’汉服文化艺术节”为主题进行了展示与展洽,获总决赛一等奖及展冾环节一等奖,指导老师为邱敏。学校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以及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共同主办。来自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85所高校195个团队入围全国总决赛。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作品简介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展洽环节一等奖

“抑路前行”——抑郁症主题公益展

以抑郁症为主题,陆尚会展团队策划“抑路前行”——抑郁症主题公益展,旨在令社会大众对抑郁症患者群体有更多的关注、了解和关爱

贺 玲

张海潮

古明琳

吴凯晴

石佳慧

王 樊

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展洽环节一等奖

第一届“襄遇汉潮”汉服文化艺术节

以汉服元素为主题,将传统汉服文化与新时代潮流融合,将节事活动、文化展览、体育赛事以及会议活动有机结合,以此推广汉服文化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陶佳琪

刘桐

王娇龙

陈婷婷

刘钰姣

邱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