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牛世界有多牛?——创业实验班(第七期)游学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19-11-18

创业有时候需要很大的坚持,但前提是坚持的方向是对的!

怎么去摸索出正确的方向?

从创业公司本质而言,必须打胜仗,如何找到能打赢的创业切入点?

如何建立应对竞争的复制壁垒?如何用小资源撬动大资源?

……

带着问题的观摩学习才是最好的方式

11月15日下午,创业实验班学员来到武汉市江岸区多牛世界,进行观摩学习活动。

据悉,首批入驻多牛世界的阿里云创新中心、人人视频、慧择网、优客工场、武汉十点半、鹅社等多家创业服务机构,来帮助武汉市本地企业及学生的创新创业发展

多牛世界的陈晨总经理热情接待了大家,逐一介绍了入驻优秀品牌企业。参观了鹅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书店和展厅。观摩了微梦传媒旗下视频、动画、直播、设计、新媒体营销、党建信息化等六个数字产品体系文创产品矩阵。了解到人人视频这只“独角兽”企业。

般若互动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从品牌设计、概念设计、交互设计、图形界面视觉设计到最终的产品化设计的品牌服务商。在般若会议室,般若集团贾总作为湖经校友,如兄长一般详细介绍了般若企业发展规模,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与创业经历,聆听了学员们的创新项目,予以肯定与支持,鼓励学员们务实求新、打开眼界与格局、调整心态、整合优势资源,摸索出项目核心优势。

学员们表示,本次游学活动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信心,在创业路上,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