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唐晓箐、梅茹雪等团队“首届战马杯自媒体创业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21-03-16

3月12日,“创业武汉首届战马杯自媒体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武汉市403国际艺术中心举行我校学生唐晓箐团队短视频作品《逐陶之梦》荣获一等奖,梅茹雪团队短视频作品《凡人生活》荣获“最佳拍摄奖”。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动员、培训校内学生参赛,表现突出,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与武汉理工大学等6所高校并获“创业创新自媒体学院”的授牌。

创业武汉首届战马杯自媒体创业创新大赛由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巨量引擎湖北直营中心主办,旨在树立青年榜样,传播正能量。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和最佳创意奖、最佳拍摄奖、最具人气奖各1名。

唐晓箐团队短视频作品《逐陶之梦》荣获一等奖

梅茹雪团队短视频作品《凡人生活》荣获“最佳拍摄奖”

我校创新新创业学院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