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AOM、IACMR会员:陈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18

 

主讲课程

管理学;创业管理等

研究方向

社会资本与中小企业创业;创业企业商业模式设计;中小企业公司治理等

主要科研教研课题

主持厅级科研课题2项:区域文化,企业家精神与区域经济增长的互动机理(省教育厅社科项目);武汉城市圈产学研创新网络的运行机制及其效应研究(省教育厅科技项目)。

主持校级教研课题1项:经管类本科生自主创业能力培养模式研究

主要论文著作教材

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近20篇,有5篇论文被EIISTP检索。

其中主要有:The impact of strong ties on entrepreneurial intention2010年美国管理学会年会录用;基于组织结构理论视角的企业文化研究评述,江汉论坛;创业团队与创业企业文化建设,湖北日报(理论版)。

主要专业获奖

“湖北农村连锁超市发展与创新研究”获湖北省商业经济学会2009年年会论文三等奖

主要社会兼职

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导师

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会员

美国管理学会(AOM)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