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爱入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

创办于2016.3月,为湖北各高校单位、武汉协和医院、金龙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长江光电集团制作完成宣传片配音。业务涵盖范围广,承接有声小说,广播剧等有声制作,音乐相册,有声明信片订制,企业宣传片配音。主要承接懒人听书、咪咕听书等听书平台上的有声小说录制、播客后期制作,并在喜马拉雅、蜻蜓FM等网络电台上更新专栏有声作品,制作个人或乐队歌曲等定制产品。蜻蜓fm累计音频播放量达180万次,由公司制作的后期音频成品,在喜马拉雅APP上,累计播放量达1200万次。除此之外,工作室还免费培养优质播客及后期技术人员。

作为有声内容提供商,前期和各大平台的资源对接,成为我们的主流业务板块。目前公司已经和启蒙听听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美蜜动网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竹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保险大咖达成战略合作。包揽了平台几乎所有的付费版块内容,音频上线单日粉丝增长15万余人。单日制作有声书50小时以上,播放量达到30万余次,盈利模式初步形成。

线下,我们主要和幼儿园合作,为教育机构提供更多的绘本教育内容,之后,考虑到一些儿童智能终端硬件对于内容方面的需求,我们也将寻求智能家居、智能车载、机器人等合作,提供内容解决方案。

团队曾获得第十届中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特等奖,第二界海峡两岸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全国加多宝营销大赛总冠军,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微视频大赛优胜奖。

2.团队情况

创始人谢聪:湖北长江光电集团特聘讲师

“加多宝杯” 全国大学生营销大赛全国总冠军

全国大学生演讲比赛二等奖

湖北省美言杯演讲比赛一等奖

湖北省高校普通话大赛三等奖

“声动未来”公益计划发起人


联合创始人余金兰: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Cctalk全国高校广播大会湖北合伙人

三年有声内容运营经验

湖北电视台优秀实习生


联合创始人熊莎:三年Adobe  audition软件使用经验

两年有声行业运营经验

海峡两岸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湖北省金融文化节微电影大赛优胜奖

湖北省统计局优秀实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