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武汉沃百特体育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

武汉沃百特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5 年 9 月,是由湖北经济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武汉体育学院科技学院大学生联合成立的具有企业法人性质的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的项目包括:体育活动组织管理服务、户外运动素质拓展、体育运动技能培训、体育赛事执行策划等。公司属于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智慧园亿慧孵化器下的孵化企业,法定经营形式是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 100 万,目前有员工18 。作为大学生创业公司,我们在创业的同时也在拉动学校学生就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两年来,公司在湖北经济学院创造实习岗位 20 人次。公司主持过武汉市青少年游泳技能培训,“一嗨杯”武汉校园篮球联赛,AB-sports 户外产品租赁等体育活动,拉动全民健身风潮,取得一致好评。

近年来,对体育运动爱好的人群不断地增加,喜欢参与运动的人不断增加,想学习相关体育运动的人不断增加。面对不断增长的体育培训市场,武汉市沃百特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在之前开展的相关服务业务基础之上,着力打造体育运动技能培训新的业务模式。现开展的项目包括:AB swim 游泳教学、AB badminton 羽毛球教学、AB soccer足球教学、AB outdoors 户外拓展、AB sports 赛事策划,2016-2017 年共计培训人数达 2000 人。

公司是一个年轻的团队,我们期望在培训教学中,让更多的人得到专业的指导,爱上运动,贯彻全民健康运动的理念。我们致力于推动体育服务方式的转变,创造和谐社会体育运动新常态,引领运动健康思想新潮流。在创业的同时也拉动学校学生就业。

2. 公司战略

武汉沃百特体育服务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包括三个部分:体育运动技能培训、运动户外素质拓展、体育赛事执行策划。其中体育运动技能培训现运行的项目包括:AB swim 游泳培训、AB badminton 羽毛球培训、AB soccer 足球培训、AB dance 舞蹈培训,AB outdoors户外拓展。我们将以 AB sports 运动技能培训的方式吸收和归纳会员,在 AB 品牌下接受学习和培训的客户群体,将会在沃百特中以会员的身份呈现,会员享受沃百特体育服务带来的产品开发、赛事服务的优惠及福利等。

在经过两年的积累后,以公司 AB 培训产品的会员出发,根据AB outdoors 户外产品经验,我公司计划在 2017 年组织设计一场以湖北经济学院及周边客户为主体的体育赛事---沃百特体育文化节。ABsports 赛事执行策划是我们公司核心产品之一,其前期目标客户是公 AB 产品会员,在不断完善的过程中形成专业的体育赛事 IP,后期将会把 AB sports 体育赛事作为独立的部门运营和管理,形成公司主营项目。2017 年公司策划的沃百特体育文化节,将在今年下半年具体实施,我们将以校企合作的方式,以学生组织的兴趣和实践为出发点,打造湖北经济学院第一届沃百特体育文化节。目前该项目处在和校方洽谈合作层面,与学生组织的洽谈也正在进行,赛事内容设计也在同步进行。打造以会员为主体的沃百特体育服务 APP,在会员制度形成后, APP 线上产品开发为主,将沃百特的会员的需求和我们自己的产品开发结合在一起,形成以会员养产品的方式,开发沃百特运动户外素质拓展的产品。在产品形成中和形成后,形成沃百特运动户外素质拓展经营部门,主要负责运动和户外的相关产品开发和运营。

在以会员需求为主线的体育产品开发过程中,我们将把运动和户外的部分精品产品整合在一起,形成低门槛,高收益的赛事(沃百特体育文化节)。在赛事运行的早期,产品的精品化和独特性表现的不够明显,我们将着力打造属于自己的体育赛事 IP,形成体育文化节网上直播平台。以沃百特体育文化节为赛事的出发点,打造沃百特体育赛事,并形成盈利模式。

我们的目标:成为武汉市体育服务行业领军品牌。

我们的宗旨:最低的价格,更好的服务,让运动变得简单而快乐

 

联系地址:武汉市江夏区杨桥湖大道8号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智慧园1204

联系人:张明明          联系方式:1660272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