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哎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4

本公司旨在整合周边高校户外旅行资源,打造大学生课外娱乐休闲文化品牌。目前在湖北经济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拥有两家直营店,总占地面积达420平方米,现拥有员工22名,并计划于今年暑期在中南民族大学成立第三家分店,及在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成立第一家加盟店经营。

公司的执行方面,与胜天农庄,紫薇都市田园,古龙山庄,武汉田田素质拓展基地等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于旅游景点联系以大量、优质的客源拓广合作方,实现双赢。在企业发展的初期,重点以在校学生团体为服务对象。在公司执行的过程中,可以创造众多的勤工俭学岗位,对周边的同学也会带来一定的帮助,体现了哎呦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在企业规模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寻找专业人才进行APP的自助开发,在公司前期可以采用微信小程序的方法,线上自选+下单,工作人员会与下单人员联系,并且提前准备好有关的物料与方案,便于老客户的再次光顾。公司后期,独立开发自己的APP,彰显企业的专业性。致力于发展品牌特色,最大限度凸显品牌效应。

在店面完备并且稳定运行的情况下,在武汉市的其他学校开启加盟代理模式,以代理的形式降低本企业发展可能带来的成本。

项目的推广方面,在高校学生群体间建立起大学生课外综合娱乐基地,采取以点带面,先试点后推广,以局部带动整体发展的发展战略。采用互联网+线下实体店运营模式,并搭建哎哟高校学生线上生活平台,开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引导大学生选择不一样的休闲方式和消费倾向。积极参与学校的各方创业活动,最大限度地利用学校资源,获得学院以及辅导员老师的帮助与支持。各具体运营点采取以线下基地为核心向周边辐射的形式,通过发放单页、公众号宣传、社团活动等手段最大限度地拓宽市场范围。

户外部经营模式

开展班级户外烧烤设备租赁,对学生定价为39/人(满20人),49/(不满20),为同学们提供烧烤架(7-8人一个,烤架属于大型烤架)、帐篷、水枪、水弹、防潮垫、撕名牌、风筝、渔具、真人CS装备,以及烧烤原料(所提供的物品都是绿色环保用具,户外烧烤所用的是无烟碳;在娱乐完以后,提供环保袋来把当场余留的垃圾拾起做正确处理)的提供,成本主要控制在前期的设备投入,以及运营过程中的设备折旧,实际过程中收取的费用90%以上转化为利润。预计每次班级出行人数在25人,利润产出约均价1000/班。

拓展部经营模式

采取前期与素质拓展基地合作经营,素质拓展基地提供场地,哎呦拓展团队提供教练及活动流程安排,后期入股或者成立独立的素质拓展基地。

面向企业特别推出拓展年会公司、拓展培训业务及暑期公司旅游业务,采取买断制的消费模式,让企业一次付钱,后续流程由本公司安排,并与武汉市黄陂区田田素质拓展中心、紫薇都市田园、锦绣山庄、古龙山庄等一系列相关企业合作,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先进的拓展游戏模式,利润均价约3000/公司


旅游部经营模式

面向校园及在职公司团体的旅游业务正式上线,班级、社团及公司团体组织推出了短期旅游公司,重点产出班级、社团及公司小众团体的闲暇旅游公司,成本控制在出行的车辆安排、景区的门票、现场带队的教练导游的组织费用,人均100元。预计每车出行人数25人左右,利润均价1000/波。

结合公益,精准扶贫

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团队理念是要做的解决社会问题的项目,希望可以涉及一些促进社会进步,提供社会服务的领域。在我校精准扶贫项目重点帮扶地区之一的荆州监利县,也是我们曾经做过暑期社会实践的地方,存在着很多贫困留守的问题。于是我们将项目的方向定在了专注于带动贫困地区地方文化产业发展,打造属于我们的哎呦旅游专属旅游路线,利用自身专业性,由休闲体育专业的员工负责路线开发,花最低的成本,打造一条独具民间特色的旅游路线,长期则是利用我们手中的台商资源,开展农家乐,特色有机农场,采摘园,素质拓展训练场等建设,为当地人民提供就业岗位。

拓展团队推出素质拓展公益行活动,为贫困地区小学提供素质拓展训练,让素质教育深入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