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千之梦(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1

千之梦(湖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新兴的网络零售公司。公司从生态农业起步,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营养放心的食材。

千之梦定位“品质生活”,专注于绿色健康农产品。寻找优质供应商,提供品牌策划、运营管理、营销推广等服务。在渠道上,不仅限于传统的电商平台,而是通过多渠道布局,包括社群电商,线下推广,新零售等,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电商渠道服务。

千之梦正逐步发展成为拥有更多品类、更多平台的新型电子商务公司,通过供应链上下游的优化整合,将更多优质健康的食材引入千万家庭的厨房。


千之梦生态散养固始鸡产自于湖北随州徐家河水库边,自有500亩养殖农场,养殖基地临水库,环境优美,景色宜人,适合鸡的全程有机养殖。通过选用优质固始鸡鸡苗,通过科学饲养方式,采用非转基因原粮喂食,自有饲料生产车间,各环节严格把控饲料质量,从而使鸡肉品质优良,产蛋率稳定,全程可追溯,可监控,实现准有机生长,满足现代饮食文明习惯对于鸡的品质安全与健康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