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糖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1

糖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四月,地处湖北经济学院,由在校学生张玉言和张晨玮创立,是一家有创造力的文化产品创新公司。公司运用最新的技术ar,vr以及最有创意的设计打造各种文化产品,包括纪念册,定制相册,定制相框等,后期将设计更多的产品。同时我们将打造一个网络平台,做定制产品,大学生交流平台等。我们针对于现在的大学校园,注重校园文化的打造,从校园本身的历史文化到学生,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通过平面立体,3D等方式打造定制产品,打造浓厚的校园文化。

企业理念:公司秉承“效益与规模并重,质量与速度并重,风控与发展并重”的理念,力求在大学生市场打下一片江山,独领行业风骚。

我们将在未来的时间里为在校学生提供优质、便捷、可靠的服务,将产品尽可能做到完美,并且不断完善、升级,将美好而又充满希望的青春校园生活留在每一个大学生的心中。

联系人:张玉言 Tel15827158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