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M工业小镇&403国际艺术中心” 游学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19-05-06

为了增强创业俱乐部成员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普及和培养工业制造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进一步加强入孵企业成员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打造具有经院特色的创新体系、培养文创领域新生代人才,创业俱乐部以游学方式对D+M工业小镇和403国际艺术中心进行观摩学习。 

D+M工业小镇位于硚口区京汉大道特一号,以“一小镇六组团”创新模式,构建设计创新组团、研究应用组团、孵化创新组团、产业链整合及智慧工业组团、教育培训组团以及服务配套组团六大组团推进集群式发展。

403国际艺术中心是集科技创新、时尚创意、公共艺术、文化体验为一体的开放式、复合型的城市艺术社区。

参观时间:5月17日(周五)

参观流程:

(上午)快速原型平台—科技展览馆—材料博物馆—创新设计平台—3D打印工坊—D+M制作体验中心展品

(下午)403国际艺术中心

参与人员:创业园在孵企业成员(原则上每家企业2人)

行程安排:

1.8:00北大门行政楼前集合,8:10准时发车

2.9:45 到达“D+M工业小镇”

3.10:00-12:00 参观五个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实验室和体验馆

4.12:00-13:00 盒饭

5.13:00-15:00 403国际艺术中心

5.16:30返回学校

报名截止时间:5月13日12:00之前将以下信息发qq82778083

报名信息:姓名    学院      身份证号码(用于买保险)
              手机号  企业简称  期望通过游学了解哪些方面


          湖北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湖北亿慧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