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武汉2020自媒体创业创新大赛通知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20-11-04

2020世界经历了风雨展望未来年轻的心依旧豪迈。无惧挑战,勇于突破,与千万人共勉分享你在学业、事业、生活中的奋斗坚持、自我超越与自我突破!创业武汉首届战马杯自媒体创业创新大赛即将开赛,11月17日-26日,拿起手机记录下你在2020年的人生感悟,发布短视频至抖音话题#2020您的能量超乎你想象,让奋发前进的人们印证彼此的心声!

指导单位: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办单位:武汉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巨量引擎湖北直营中心

承办单位:《创业武汉》融媒体中心、湖北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其他参赛高校。

 

一、 参赛对象

接受各类团学青年组织、创作小组个人报名。

参赛要求

1.围绕年轻一代,无惧挑战,自强不息,坚韧顽强,闯会创,“创业、创新、创造”多维度诠释“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2.视频需原创,形式不限,创作内容积极健康。

3.作品主旨是树立青年榜样,传播正能量。

三、奖项设置:

线上奖励:凡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根据点赞及播放量数据瓜分10万元现金奖励。

线下奖励:由创业武汉天使导师、字节跳动视觉创意总监等专家组成专业评委团,评定作品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意、最佳拍摄技巧以及最具人气奖等。

大赛参与者将优先获得自媒体创业创新学院参与资格,同时有更多机会参与巨量引擎假期实习及校招,更可参与企业自媒体运维的实践并获得兼职机会。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报名的各队代表务必在11月8日加入QQ941016539 请注明你的姓名、所属的社团班级名称

赛事宣讲、培训及参赛安排等具体事项都此工作布置

 

 

 

                      湖北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