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 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21-02-28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激励引导更多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应征入伍,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现就我们学校开展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类别

1.开拓创新类(2021届毕业生)

2.自主创业类(毕业5年内)

3.基层就业类(毕业5年内)

4.应征入伍类(现役或退役复学的大学生士兵)。

具体要求详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宣传活动的通知》。

二、湖北经济学院征集方式

采用学院推荐、专家评选的方式,由学校统一报送省教育厅参评。请各学院于2021年3月10日之前将电子版《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推荐表》发送yhkjfh@hbue.edu.cn。咨询电话:81977073  81973873。

三、奖励

入围湖北省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的毕业生,学校一次性给予奖励1000元。

 

 

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2月28日



附件:第七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事迹征集推荐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