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雪伢”三创团队赴九宫山滑雪场调研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21-05-08

5月4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探雪伢”三创团队赴咸宁九宫山滑雪场进行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团队实地走访了九宫山滑雪场、九宫山景区管理委员会,与工作人员、当地居民和商户等进行了深入访谈,了解冬季滑雪场运营及滑雪旅游发展景况,为后续优化“探雪伢”团队的项目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工作,围绕学生创新创业出台了各种政策与措施,支持教师与学生参与校内外创新、创业、创意的相关实习实训。通过一系列专业创新创业实践,让教师增强自身专业学习的紧迫感,培养和锻炼教师服务地方经济的实际工作能力,更新知识结构;让学生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逐渐养成坚韧、顽强的优良品性,养成务实的学习态度和生活作风,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探雪伢”团队获得2021年校级“三创赛”特等奖,目前正备战省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