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度工作总结和2013年度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2-25

 

各创业团队:

2012年即将过去,为总结好各团队本年度的工作,谋划好2013年的发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2年度工作总结

各团队要认真、客观总结2012年度的工作,其内容主要包括本年度主要工作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措施以及创业感悟。创业感悟部分包括创业经验、教训等,形成文字时,简明扼要。工作总结中,还要附上2012年财务报表(模版下载)和创业团队花名册(模版下载)。

二、2013年度工作计划

各创业团队要科学制订2013的工作计划,合理分解年度任务,安排好明年工作,工作计划应任务具体、举措可行。

请各创业团队于2013年1月17日之前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发至创业辅导中心邮箱:412374021@qq.com,发送材料时,文件名格式为:创业团队简称+工作总结与计划,纸质材料于1月20日之前交创业辅导中心。

特此通知。


             大学生创业辅导中心 

                 2012-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