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创业计划大赛”冠名权拍卖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1-14

      为培养创新创业精神,提升创业能力,培育、孵化一批大学生自主创业实体,学校今后每年将举办一场创业计划大赛(校级比赛),在校学生均可参赛。

      本次大赛由大学生创业辅导中心主办,大赛时间:20131月至4月。大赛设若干奖项。经研究,决定面向我校大学生创业园的团队拍卖“创业计划大赛”的冠名权,起价为人民币1元。拍卖会通过校园网BBS“创业板”进行。竞拍单位在“回复”中报出竞拍价格、竞拍单位、单位负责人

      拍卖会所得收益全部用于大学生创业沙龙活动,费用由拍得冠名权的单位负责管理,创业辅导中心监督使用。

     拍卖会结束后,将于2013119日之前公布“湖北经济学院"***"创业计划大赛”详细方案。经世网为大赛官方网站,BBS“创业板”为大赛官方论坛,所有比赛消息将通过经世网和“创业板”发布,敬请关注

 

                                                     大学生创业辅导中心

                                                         2013-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