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万易点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1

武汉万易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1日,是一家由大学生团队创建的互联网+的服务型公司。旗下有易点服务平台,包含“易点服务微信公众平台、易点服务微博,易点服务app”。

业务:公司以给予会员和用户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上门维修服务为切入点,以网上电子商城为突破口,以提供多种兼职,二手交易信息,餐饮优惠券等多元化周边服务,录入数据,进而建立大学生生态数据云平台。同时还增加多种合作加盟模式,以优化扩展业务范围,达到公司高效快速进入市场,以取得良好收益效果。

计划:在微信平台、APP、网站等优化认证时,准备推进市场。初步目标定于湖经及法商在校师生3万与人的市场,其次是湖经商圈共计五万余人的市场,逐步建立认证品牌,稳定市场,加盟更多维修店,最后进入全国市场,打造中国高校科技创业第一品牌。

理念:公司作为互联网维修终端平台,借助互联网的优势(快捷、安全、经济、省时、宽松,自由)。通过在高校周边市场维修手机、电脑,录入数据,将数据收集整合,易点维修通过去中间化,最大程度上让客户收益。

联系人:王松

电话:1587290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