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武汉硕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1

武汉硕凯文企业管理咨询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4月,注册资本50万,是一家从事知识产权服务及销售的公司,主要从事

1)企业商标,专利,版权,代理注册;

2)企业ISO三体系认证。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以及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3AAA级信用企业荣誉资质认证(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

4)知识产权服务与销售。

公司与北京质信认证有限公司和山东世通认证有限公司已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关系,在北京、山东、河南、安徽等十多个省市有业务经营。此外,公司立足于长远的合作与发展,不断向知识产权及其他领域开拓。

公司本着“用心服务,让每一个顾客满意。开拓进取,踏上企业成功之路”的经营理念,以顾客为本,以创新为要,力争成为武汉最有影响的咨询公司;实现让每一位成员,在踏入社会后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适应自己的角色,在社会上生存下来。让每一位成员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处于不败之地,未来能够在知识产权行业能够更加奋力向前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