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喜获二等奖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21-06-08

日前,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智慧建造中心“乘风破浪的有志青年”队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中荣获A赛道(科技创新)全国二等奖。

在工商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倪燕翎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由工商管理学院智慧建造中心的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19级学生董佳麟、李昊喆、杨思琪、廖楚涵、张志文组成的“乘风破浪的有志青年”队自202011月开始积极筹备,经历长达半年的赛程,最终于20215月如期提交了全部成果。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智慧城市与智能建造产业创新联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新型建筑工业化集成建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方工业大学和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校企合作专业委员会承办。大赛以“智能建造技术创新与数字化施工应用”为主题,旨在激发在校大学生对智能建造技术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培养学生的信息化建模能力、虚拟成像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创新实践能力等综合能力。全国超过300所高校报名,参赛队伍近400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