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支学生团队在三创赛产教融合实战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23-09-05

       本网讯 日前,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产教融合(BUC)实战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学校荣获“国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三创赛,全国共有138469支团队报名参赛。前期,通过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来自全国的84支团队进入产教融合(BUC)实战赛全国总决赛。经过全国总决赛小组赛的激烈角逐,我校3支团队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亮眼的实战成果和精彩的路演展示脱颖而出。“经院开拓者”团队斩获全国总决赛特等奖,“白龙马”团队和“飨楚”团队荣获一等奖。谢文模、吕伶俐、张义琴(企业导师)荣获“最佳指导老师”称号,鲜军、李伟松、黄臣(企业导师)、彭玲、沈思静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团队名称

团队负责人

团队负责人所属学院

团队其他成员

指导老师

国赛奖项

经院开拓者

杨超然

会计学院

余吴琪、李雨晴、岳汶谕、郑世威

谢文模、吕伶俐、张义琴

特等奖

白龙马

高宇

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

夏大会、周靖越、邓佳洁、张雨蓉

鲜军、李伟松、黄臣

一等奖

飨楚

戢俊毅

信息管理学院

容天呈、万晨、刘子璇、钟盼盼

彭玲、沈思静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