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团队

艺拍即合(武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18-09-20

       艺拍即合(武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专为解决底层艺术创作者作品输出渠道窄、千万家庭选购艺术品门槛高两大问题,结合市场现状搭建的亲民艺术平台。采取线上线下双向经营模式,可零售、批发和品牌加盟。线上以“艺拍即合网”主打电商模式,线下采取“艺拍饰家”实体店和加盟店运营模式,实体店展厅面积有2000余平方米,陈设书画作品8000余件。


我们拥有100余人的高水平画师团队、装裱制作中心和物流配送团队。所有作品坚持的“原创手绘、价格亲民”原则,从而为有需要的人提供有品位、有价值的家居购物选择,让美走近生活!


人们都说:艺术源于生活,但又高于生活。但是在我们的生活中,总觉得艺术离我们很远。当你遇见了“艺拍即合”,你会发现,你和艺术也可以很近......

  











艺拍即合总部位于武汉市汉口北大道21号华中红木家具博览中心3楼,拥有艺佰计划艺展中心、艺拍美术馆两大展览中心和艺术创作中心,我们还有自己的装配中心,实现装裱、配送一体化。


艺展中心──艺佰计划:为艺佰计划100位艺术家展示作品提供的展厅,展厅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


  



美术馆:集展览、销售为一体的现代综合型美术馆,可主办或承接大型主题艺术展(及活动)。




艺术创作中心:为书画家提供的进行艺术创作的场所,笔墨纸砚样样俱全。




装配中心:用来装裱和打包配送的场地,实现装裱配送一体化服务。



  艺拍即合创始人简介  


  

个人简介:


      黄鹏,湖北大悟人,全国2015年“奋斗青春大学生创业就业人物事迹”典型人物。大学借助国家助学贷款顺利入学,大一组建成立了武汉马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公司被《央视直播间》、《湖北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为上海好途邦4S店、奥特莱斯等近200家企业完成设计项目。热衷公益,现任湖北省大学记忆支教助学服务中心常任理事。


      2016年“京东首届创培营”面向全国招生,经过全国及海内外大学生创业者选拔最后遴选出7人,刘强东亲任导师,进行为期6个月的创培学习之旅。接受京东各大核心部门轮岗学习;远赴欧美、澳等国进行交流学习、文化之旅、与国内外优秀企业家面对面等课程。


个人荣誉:


  

2013-2014 DI 创新思维大赛亚太区一等奖

2015年全国“奋斗·青春大学生创业就业人物典型”

入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

湖北省首届“赢享未来”职场精英选拔赛亚军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联合创始人   


  

李宇(产品经理):“马邦文化创意”联合创始人,曾就职于北京华夏珍宝博物馆销售部、“风行网”监制组。获“华夏珍宝”2016年第三季度销售冠军、艺术品新锐经纪人等荣誉。个人对艺术品领域进行过系统深入的学习,对艺术品品牌包装和品牌营销有较强的实战经验。


  

胡乐(市场总监):“威尔阳信息技术”创始人,2014年毕业于武汉科技大学,大学期间自主创业,专注于产品销售,其领导组建的销售团队共50人2年内销售额突破600万元,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营销能力。


孙志栋(设计总监):“马邦文化创意”联合创始人、设计总监,曾主导设计奥特莱斯、华胜集团等200余项设计项目。在VI设计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创新能力。曾获DI创新思维大赛亚太区一等奖等荣誉。


李智(新媒体部):新闻学专业,在光明网、长江日报等媒体发文100余篇。曾在《光明日报》湖北记者站、北京人人网总部实习;有丰富的新闻采写、文案策划、新媒体运营和APP运营经验。曾获湖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湖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国家励志奖学金、HBUE大学生记者终身荣誉奖等荣誉。


李越(装配中心):曾任职于汉南区文化艺术中心以及字画装裱店,对装裱行业有一定了解。曾深入了解艺术品领域,对艺术产业链有着个人见解,秉承着细心务实的心态奋战在字画装裱工艺第一线。


艺拍即合丨装饰画丨原创丨手绘

酒店丨会所丨茶轩丨家居丨收藏

让美走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