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银奖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23-12-11

 

  本网讯12月3日至6日,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在天津大学举行。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贺声钰团队的项目“‘啸天警犬’——北斗卫星智能科技赋能的警犬行业引领者”获“高教主赛道”成长组银奖。这是我校在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中的重大突破。

 

  学校高度重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校党政领导多次指示,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统筹谋划,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师生参赛。本次在天津大学举办的全国总决赛现场赛,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实验教学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新武领队,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叶敏,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研室主任陈忠伟作为指导老师带队参赛。

 

  该项目由我校亿慧科技孵化器连续辅导了6年(孵化器培育3年、毕业后跟踪辅导3年)。赛事由教育部等12个部门会同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天津大学承办。来自国内外151个国家和地区、5296所学校的421万个项目、1709万人次报名参赛,1260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

 

项目名称:“啸天警犬”—北斗卫星智能科技赋能的警犬行业引领者

项目赛道:高教主赛道—本科生成长组

获奖等级:国家级银奖

团队成员:贺声钰(市场营销2016级校友)、宋颖(产品设计)、王安琪(公共管理)、张倩雯(市场营销)、尹云峰(市场营销)、饶新(会计智能)、胡涵(物联网工程)、王童瑶(市场营销)、易莉亚(市场营销)、张子豪(市场营销)、杨江袁(工商类)、贾俊(工商类)

指导老师:叶敏、陈忠伟、向明、冷凯君、陈新武、李秀梅、安光倩、朱苗、毛志斌、陶珍生、段李杰、陈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