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创业项目入驻亿慧孵化器的通知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23-12-11

各学院:

为大力推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亿慧孵化器特面向全体在校生征集创业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

申报负责人必须我校在校,法人为申报负责人且占股不少于总股本的51%

)有完备的创业实施计划,健全的财务规章制度,运作良好的团队。

)创业项目合法合规,具有一定的技术水平商业经营模式较为成熟市场前景较好,与申报负责人所学专业相关

、项目路演安排

    (一)路演报名

    有意参加路演的团队于20231219报名表(见附件)及路演PPT打包发送至邮箱:yhkjfh@hbue.edu.cn,邮件及压缩包命名方式为:项目名称+申报人姓名+学院+个人电话。

    (二)项目路演

    定于12月21日(周四)下午16:00在实验楼1-114室进行创业项目路演。各团队现场路演包括5分钟PPT项目展示和3分钟答辩。评审专家组根据项目的真实性、技术可行性、市场前景、投资风险、效益、所需资金等,对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在湖北亿慧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网站公示

各学院做好宣传工作,将本通知传达到各班级。获得入孵资格的项目负责人在路演结束后,在学校办事大厅“创业服务”系统中提交相关资料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7-81971087

联系邮箱:yhkjfh@hbue.edu.cn


 

附件: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创业项目路演报名表.docx

 

 

     湖北经济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湖北亿慧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