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李雪峰、黄鹏就业创业事迹入选 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事迹

发布者:亿慧科技孵化器发布时间:2019-06-24

近日,我校2016届毕业生李雪峰、黄鹏两位校友的就业人、创业事迹入选2019年湖北省“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典型事迹。


援藏党员坚守基层 释放青春正能量

  李雪峰,男,199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湖北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管理学学士学位,工商管理专业,2016年6月毕业,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多次获国家奖学金,曾被评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毕业生”。2016年5月,他通过选拔考试进入西藏工作,现就职于西藏隆子县隆子镇人民政府。工作中认真努力、积极履职尽责,先后被评为隆子镇“2016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隆子县2018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2018年4月获得隆子县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网评人员先进个人,2019年2月被评为2018年度全区优秀网评员。


搭平台让美走近生活做公益践行艺术精准扶贫

黄鹏,男,出生于1992年8月,团员,2016年6月毕业于湖北经济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专业,本科学历。现为艺拍即合(武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获2014年DI创新思维大赛亚太区一等奖、2015年全国“奋斗·青春大学生创业就业人物典型”、2016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2017年度大学生互联网企业创业之星,2018年武汉市创业十佳(第二名)、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季军。